新品發表會 KYB Strut Plus Sport 總成運動版避震器

FB : 許拉夫

這次非常榮幸受邀參加了一場KYB避震器 的新品發表會

KYB Strut Plus Sport總成運動版避震器

我個人用車經常性載重,改裝之前是用原廠避震器+SUMMIT 拉桿,裝上拉桿後,車體穩定性已經增加很多 但有載貨(人)跟沒載貨(人),對於車體操控性來說 有著不同的變化,哪一種變化呢?

我舉個例子給各位聽

駕駛感受

●全原廠 = 豆花 鬆散,加速抖,過彎軟,煞車抖抖抖,風吹晃晃晃。
●原廠避震+拉桿= 中華豆腐 有型,可以左右搖擺不變形,風吹不晃,但遇到伸縮縫/水溝蓋/減速墊,整個車好像快散了。
●KYB避震+拉桿 = 百頁豆腐 有型又紮實,過彎不軟腳,風吹無感,上下跳動只有輪胎輕微跳動,車體完全無感,煞車準很多。

煞車差異

●全原廠 踩下去 車頭下沉 (不規則車身抖) 放煞車 前後彈.前後彈.前後彈.前後彈
●原廠避震+拉桿 踩下去 車頭下沉 (只剩前後抖) 放煞車 前彈.後彈.前彈
●KYB避震+拉桿 踩下去 車頭下沉 (下沉沒那麼深) 放煞車 後彈(煞車變得非常準、到位)

市面上避震器廠牌很多,每個人追求的感覺不同,如果你的需求只是偶爾熱血,平常正常開,或是為了送貨趕時間的人,我個人強力推薦給您這組避震器,因為 舒適度與鋼性,兩者兼具、兩者兼具、兩者兼具,該硬的時候硬,該穩的時候穩

改完避震器後,車子變太好開,原廠配胎馬上就曝露出很大的缺點,抓不住車子,原本就有設定改框跟換胎,但現在裝了KYB Strut Plus Sport之後不得不提早換了 @@"

有幾位比較熟識的Sienta車友,有體驗過我的車,每個開完後回去都念念不忘,怎麼會差那麼多,哈哈哈哈

#特別感謝
KYB 剛部副總、尤總、黃經理
信邑國際 雷總
泰源鋼業 張總
金讚 陳總

以下為產品介紹:
全新發表KYB Strut Plus Sport總成運動版避震器則是永華機械考量台灣消費需求與路況,與日本KYB共同開發而成的市場專屬產品,採白色桶身設計比起以往黑桶產品(EXCEL-G)更專注於運動性能表現。若與原廠OEM產品相較,KYB Strut Plus Sport阻尼設定要更提升30到40%,表現介於EXCEL-G道路加強版與REAL SPORT競技版之間。







SCIMAX struts & shocks
SCIMAX struts & shocks FB:facebook
總公司:116 台北市 文山區 興隆路四段 165 巷 40 弄 7 號
TEL:886-2-2981-5399
FAX:886-2-8985-5276
EMAIL:scimax00@gmail.com